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中考资讯

技能大赛获奖毕业生可免试入读高职院校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07 14:26:33 来源:网络 作者:555edu.net 点击:

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上获奖的应届毕业生,如果同时符合4个条件,可免试入读28所普通高职院校。

 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上获奖的应届毕业生,如果同时符合4个条件,可免试入读28所普通高职院校。

  据了解,技工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应届毕业生,须同时符合下列4个条件方可推荐:符合“高职单招”报考条件的技工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教育部门牵头组织的职业院校省、市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者,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属技工学校代表队选拔赛获得前6名,在2011~2012学年度,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的技工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者;学年学业成绩在学校名列前50%,即应届毕业生在第一、第二学年,其综合学业成绩在本专业同年级名列前50%;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有关负责人表示,符合上述推荐条件且有入读意愿的获奖应届毕业生,应填写《2012年技工院校毕业生免试入读高职院校推荐表》。届时,相关高职院校将根据本校办学和招生情况,确定免试录取对象,并将录取考生数据在7月20日前报送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另外,我省相关高等职业院校根据本校办学和招生情况,确定免试录取对象,并将录取考生数据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中等职业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免试入读高等职业院校的要求,于7月20日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