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填报志愿时,如果有人不让填报莆田一中怎么办?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5-08-21 16:53:24 来源:莆田一中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填报志愿时,如果有人不让填报莆田一中怎么办?

 填报志愿时,如果有人不让填报莆田一中怎么办?

我市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只要在家或学校等有网络的地方,即可完成自己的志愿填报。市教育局规定:中考志愿自主填报属考生个人合法权益。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干扰或影响考生及时自主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报的帐号密码要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帐号密码的考生,需在6月19日志愿填报结束前,及时凭个人有效身份证明直接到所在县区招生办进行初始化密码。市教育局也将在6月18日至19日开设市中考志愿填报服务窗口,接受考生咨询、投诉和帐号密码初始化服务,防止校际之间志愿封锁等不当行为(志愿填报服务窗口地址:荔城区丰美路1055号市教育进修学院三楼,服务咨询电话:2271267、2271268、2271269)。
如填报志愿遇阻或受到干扰,考生也可直接拨打中考中招投诉电话:
莆田市招生监察办公室:2684683
仙游县招生监察办公室:8291597
荔城区招生监察办公室:2221139
城厢区招生监察办公室:2693822
涵江区招生监察办公室:6709219
秀屿区招生监察办公室:5851766
湄洲岛招生监察办公室:5094693
北岸管委会招生监察办公室:5952366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