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考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德中考 > 中考政策

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05年福州一中向我市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555edu.com 发布时间:2015-08-25 15:36:14 点击率:

 宁德市教育局文件

 

 

宁教中[200511

 

 

     

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

 

2005年福州一中向我市招生工作的通知

 

蕉城区、福安市、古田县教育局: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05年福州一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0518号)文件通知,今年福州一中仍然向我市的蕉城区、福安市、古田县三个省级课改实验区招收45名优秀初中毕业生。为了使我市三个省级课改实验区2005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制度改革方案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完成福州一中向我市招生的任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安排

根据去年福州一中在我市的招生情况,经研究决定将福州一中45名招生名额(正常缴费生)分配蕉城区15名、福安市14名、古田县16名。

二、招生办法

1、今年福州一中的招生不另填报志愿,保送推荐工作与本地学校的保送生工作一并进行。三个县(市、区)分别将福州一中的招生名额加到招收本地学校保送生的名额中分配到各保送资格学校(但总名额不得超过本地保送生招生学校招生总数的10%)。保送资格生只需填报本地招收保送生学校的志愿。经保送资格学校推荐、县(市、区)教育局确认的保送生,愿意到福州一中就读的,经福州一中资格审核后,参加福州一中组织的加试,加试后由福州一中按分配到各县(市、区)的招生名额择优录取。未被福州一中录取的保送生按填报的保送志愿录取。本地招收保送生学校录取人数不足的不再补录。已录取的保送生不参加2005年宁德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2、推荐保送的条件、办法按《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宁德市2005年省级课改实验区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保送试行办法〉的通知》(宁教中[20056号)文件执行。

3、加试的形式、办法按《福州一中2005年招收外地保送生加试方案》进行,具体方案附后。

三、时间安排

3个县(市、区)的保送生推荐工作420日前结束,422日三个县(市、区)教育局将《2005年宁德市初中优秀毕业生保送推荐表》2份上报市教育局;424日福州一中组织专家进行加试,蕉城、福安考生集中蕉城加试,古田考生集中福州一中新校区加试;426日福州一中公示保送生名单;429日福州一中确定保送生名单并通知县(市、区)教育局和考生。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05年福州一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0518号)

附件2、《福州一中2005年招收外地保送生加试方案》

附件3、《2005年宁德市初中优秀毕业生保送推荐表》

 

   

                   00五年四月一日

 

 

(附件1、附件2、附件3  在左下方打开 或下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