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考资讯 > 招生简章

2017福建经济学校艺术类面试通知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7-04-13 11:32:50 来源:网络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2017福建经济学校艺术类面试通知

福建经济学校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面试通知
 
一、面试对象:福建全省2017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面试专业(具体专业及招生数以省教育厅下发计划为准):

三、院校简介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由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的专门培养文化艺术人才的公办高等艺术院校。叶一茜、李炜及郑虹等歌手的母校;地处福州市,办学五十多年来,学院坚持艺术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为省内外文化艺术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如: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奋武,原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玉峰,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扬坤,原全国政协委员音乐教育家李未明、著名小提琴教育家何弦,著名舞蹈编导范东凯,著名影视编导夏蒙,著名歌唱家阮余群等。
福建经济学校:创办于1965年,现为国家级示范校,省属公办国家级重点中专,地处福州市鼓楼区教育文化中心,各类在校生约1万人。封闭式管理,统一着装,所有学生寝室配备空调、热水器。三年学费全免,设有每年2000元国家贫困助学金。毕业生就业率95%以上,中专毕业可参加高等教育入学考试,2016年本科录取率达52%,专科录取率100%;五年专毕业可报考专升本,本科录取率85%以上。
四、专业介绍
1、音乐表演: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扎实的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音乐基本技能,可在托幼机构从事音乐教师、其他各种儿童教育、广播、电视等部门工作。主要开设的专业课程有钢琴演奏、声乐表演、舞蹈、钢琴伴奏、形体训练、视唱练耳、音乐基本理论、器乐演奏、播音主持等。
2、舞蹈表演: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一定舞蹈专业基础技能、舞蹈艺术理论修养、良好的舞蹈工作品质的人才。拥有舞蹈技能能在托幼机构从事舞蹈教师、其他各种儿童艺术团、广播电视等部门工作的专业人才以及音乐培训学校舞蹈教师。主要开设的专业课有芭蕾舞基础训练、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身韵、现代舞、幼儿舞蹈编排、钢琴、声乐、即兴伴奏、美术播音与主持等。
3、艺术设计:本专业主要课程有素描、色彩、设计构成、室内设计基础、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公共空间设计、家具设计、景观设计、工程预算、CAD、3DS、PHOTOSHOP等。培养学生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可担任室内设计公司、景观设计公司、地产公司、家具公司等相关行业的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家具设计师、CAD绘图员、3D效果图制作员、建筑模型制作员等。
4、播音主持: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 、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 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专门人才。主要学习中国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传播学、中国播音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的基本能力。
以上五年制高职专业前三年在福建经济学校就读,后两年在高职学院就读大专,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五、面试要求

六、报名方式
3、现场面试:4月16日福州教育新濠酒店;
本校面试安排:4月15、16日(周六、日)以及之后每周六9:00-15:00,福建经济学校一楼招生办,截至7月1日;
学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梅亭路17号(大儒世家对面、文博中学旁);
七、录取办法
考生专业面试合格后,须参加2017年中考并将对应高职院校代码及专业填入志愿表第二批五年制高职类第一志愿,中考成绩达到五年专艺术类最低文化录取控制线,依据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具体相关中招细则请参考2017年各地市《中招指南》。
福建经济学校
2017年3月30日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