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考资讯 > 招生简章

2017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专音乐教育专业面试通知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7-04-13 11:31:57 来源:网络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2017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专音乐教育专业面试通知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五年制高职音乐教育专业面试通知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备案、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市属师范类高等专科学校,由原福州教育学院和福州师范学校等单位整合而成。学校具有百年办学历史,其前身为1903年由末代帝师陈宝琛创办的全闽师范学堂,被誉为“闽师之源”。百年树人,英才辈出,文脉不绝,在整整一个世纪的漫漫岁月中,学校培育出冰心、庐隐、林徽因、邓拓、胡也频、林默涵、翁良毓、陈元辉等著名作家、学者以及仁人志士,更有数以万记的校友成为在基础教育领域辛勤耕耘的园丁。
一.招收专业、学制以及报考要求
1、招收专业:音乐教育
2、学制:5年
3、报考要求:
?.专业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面试
?.文化课参加全省统一中考
  备注:2017年五年专具体招生名额及指导性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二.招生对象
具有福建省内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专业面试相关事项
1、专业面试内容:

备注:专业成绩总分值150分,90分为合格线。
2、面试考点设置
学校将于2017年4月底至5月初分别举办两场招生专业面试,考生可根据所在地就近参加面试。
(1)漳州考点
 面试时间:4月29日(上午9:00-下午5:00)
 面试地点:漳州市星河琴行(漳州市胜利西路41—2号)
(2)福州考点
 面试时间:5月6日(上午9:00-下午5:00)
           5月7日(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城旗山校区(福州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1号)
备注:专业面试合格名单将在我校官网公布,同时报送各地市招生(中招)办。
录取方法
专业面试合格,中考文化成绩根据各地市五年制高职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高到低录取。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考生登录官网www.fzjyxy.com/index.aspx下载报名表格,于4月25日前填写后发送至艺术系邮箱mjszysx@163.com 
2、现场确认:考生于考试当天,提前半小时至考点确认考生信息并缴交相应材料(学校介绍信、本人近期免冠照1张、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1份)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需根据学校招生要求接受专业面试,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学校为参加专业面试的考生提供钢琴,其它乐器需自备;
3、根据闽教财函〔2015〕20号文件,收取专业面试测试费170元。
4、我校招生简章根据省教育厅闽教职成[2017]19号文件制定,如有调整,按省教育厅批准文件执行。
学校地址:福州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1号(可乘坐48路、157路、157支路、151路、89路公交车到大学城福州教育学院站下车)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4月1日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